不一樣的烘焙書....

從玩烘焙開始
我大概每個月都會買烘焙相關的書籍
博客來有個計算功能
算算我一年花在買書的錢
竟然超過基本薪資
當然不止
我買書也不止從博客來買
有時候也會從實體書店購買
所以這樣算起來也真是恐怖
買書癖應該算是一種病症吧....
老實說早年買烘焙書
就會找時間做做
但現在買烘焙書都是看看圖
想像一下作法就算了
大部分都是翻二下就被我歸到書架上
晴爸說我買的書快被房子壓垮了
是說...有這麼誇張嗎
況且愛買書的人
又不只我一個
最近買了一本有趣的烘焙書
除了教你怎麼做
還告訴你典故

雖然不是每種甜點都有故事可考
但帶給我的
卻是更多不一樣的感覺
甜點不再只是甜點
也有一個個令人心動的故事

這一系列的書
除了烘焙的以外
還有美食的
有機會再買來看看

用不一樣的心情看烘焙...

法式家傳童年甜點
世界料理食譜套書(共六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