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木說她本來不想po文的....可是你看我這咪口愛....

太久的文
本來覺得有一點沒誠意
就打算不po
後來每次跟晴爸去西餐
晴爸就說我們上次南投吃的那家西餐真好吃
所以就把照片找了出來
大家參考看看囉
大年初一那天
一早天氣並不太好
所以晴爸仍是找了觀光工廠
帶我們去看看買買

先參觀的是雨傘工廠

台灣的雨傘工業
算是沒落了
但目前台灣的雨傘走的路線
跟傳統工廠也不太一樣
研發更多不同功能性的傘
像什麼騎單車專的傘啊
高爾夫球專用的傘啊
我們買了一把雙人傘
超好用的
不管是抱小孩或者是兩人一起撐的時候
都不會讓另一個人淋的濕溚溚的

小孩在工廠裡把人家的傘拿起來拍照

搞的人家小姐很忙
真是拍勢...
然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今天我們有訂位
而且我們到時間有比較晚一些些
所以餐廳感覺稍微沒那麼滿
但我們還是等好久
時間太久了
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還在想
怎麼會離開餐廳的時候
已經四點多了
後來才想到
我們無論是點餐
或者是等餐
到後來等飲料
都等超久的

兩個小孩一直喊餓

上了這濃湯
小孩一下子就全喝完了
後來又追加了一碗
等超久的
但這濃湯還真好喝
不是一般的濃湯
湯頭是非常有層次的
加了很多蘑菇
味道很濃郁
卻不膩口

沙拉
看起來很一般
但優格沙拉醬
味道很夠
卻也很清爽
平常不吃生菜沙拉的我
嗑光了
大概是太餓了

晴爸的主餐-德國豬腳
上個星期我們去三芝踩到大鐵板
突然就想到這個真的好好吃的豬腳
這豬腳皮又Q又脆
一點也不油膩
豬腳其實前置作業很繁瑣
很多餐廳都是買半成品
要吃之前再用烤箱烤過
就直接上菜給客人
這豬腳我覺得應該不是半成品
因為裡面的肉是嫩的
而不是澀的
又不會太鹹或沒味道
那調味就是剛剛好
非常的好吃

晴嬤點的羊排
好嫩喔
本來擔心晴爺咬不動
結果晴爺也可以吃耶
晴嬤說一點都不腥
很好吃
而且量也很多

我的牛排
我不管到那
都一定要點牛排
但老實好吃的
真的很少
這種用磁盤裝的
風險更高
不過也有好處
不會變更老
這回點這牛排
真的很好吃
不會太老
又能吃到牛排的原味
我有時候會去夜市吃牛排
夜市的牛排通常都醃過
常常就失去了牛肉本身的味道
不過因為夜市的牛排用的等級比較差
所以比較容易有腥味
不醃過就不好吃了

晴爺點的烤雞腿
烤的非常好
肉很多汁
油質又被烤的很乾
皮吃起來超香的
我兩個女兒搶著吃
還有麵包
兩個小孩搶著吃
我竟然就忘了拍照
來吃西餐我們通常會點義大利麵給小孩吃
沒想他們竟然沒有麵
我本來擔心小孩沒吃飽
沒想到小孩光吃麵包跟濃湯
也吃的很飽

晴嬤點的咖啡
很好喝
咖啡豆很香

看到這台機器
就覺得這咖啡真是不簡單
平常附餐的飲料
都很不怎樣
但這附餐的飲料都很好喝

晴爸的抹茶咖啡
抹茶很香
搭上咖啡是一種很妙的感覺

我點的奶茶
我已經忘了
我點的是什麼奶茶
但我記得超級好喝的
而且一大壼
幾乎每個人都喝了一小杯呢

等這附餐的過程是很漫長的

兩個小孩在外頭跑來跑去

我就拿著相機到處拍拍

好像我前一陣子學水彩畫的唷

是一個非常舒服的地方
除了服務要改進以外
其它的都很棒

或許是因為大年初一
人太多服務人員不太夠才會造成等待的吧

離開餐廳
晴爸帶我們去麻吉工廠
人山人海啊

但廠商超有誠意
試吃都一整顆
只是大家都像煌蟲過境
試吃的放進盒子裡
馬上就秒殺
可廠商馬上就又會補貨
真的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商家了
不過
大家也都很捧場
人人都好幾盒的買回家
我買了幾盒巧克力麻吉當回娘家的拌手禮
還買了這個超人氣的手工麻吉

排隊排超久的
但晴嬤吃了很甲意
又回頭買了幾盒
我覺得不管甜的

鹹的都好吃

買完拌手禮
我才好好的逛一下

工廠裡有一些原料的介紹

不過
大家的重點還是在吃吃喝喝吧

還有一個地方值得一提的
這家工廠的廁所超乾淨的
到過那麼多地方
參觀的人又那麼多
真的很難得
廁所可以保持那麼乾淨
真的得按一個讚才行


MY KONOS米克諾斯
南投南投市營中路138號
電話: 049-2312638

南投麻糬博物館
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
電話:049-226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