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成真車該有多好.....

我最喜歡這個動物園

昕昕說她沒有去過動物園
其實有
只是上次到新竹動物園的時候
她有一半都在睡覺
所以印象不深刻
這回她全程都自己走

讓晴爸說再過不久我們就可以全家去自助旅行了
因為從兩個小孩出生後
我們只能選擇跟團
到動物園之前
我們找到了一家義大利窯烤餐廳

價位中等
pizza很讚

兩個小孩還滿喜歡吃義大利料理的

以前姐姐跟妹妹一樣只接受義大利麵
但最近pizza也很能接受
不過要這種薄皮的

因為這樣的皮才香、脆
兩個小孩吃邊邊的皮跟上面的料
剩下的才是我跟晴爸的份
真是可憐

麵包提供兩種
小孩喜歡吃白的
另一種有加堅果的
我覺得還不錯
香香的
老實說
我對一般餐廳的麵包要求的並沒有那麼高

濃湯
說實話
因為沒有太出色
所以我也不太記得
但是屬於好喝的那一種

墨魚燉飯
我覺得很好吃
飯粒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硬
微微的辣
更提味
很好吃
兩個小孩很愛吃墨魚麵
可惜只有燉飯
小孩不愛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醬汁有進到麵裡
不過
如果再收乾一點會更好

飯後甜點
忘了是那一家的冰淇淋
還可以
吃完飯
兩個小孩說要拍照

本來覺得沒什麼好拍的

但小孩又堅持要拍
然後我們就去新竹市立動物園

來了兩次
我還是覺得這裡超讚的
可以跟動物這麼近距離的接近

不用走的累的要死

兩個小孩都沒有一個喊累


連這個抱抱小孩
也走的飛快的

對...你沒看錯
姐姐被鴯鶓嚇哭了
妹妹在秀秀姐姐

姐妹們拿著飼料想要餵食動物
我們看到動物的禁止餵食的標語
也就制止了姐妹倆

逛到後來
動物們都下班了

兩個小孩又陷到沙坑裡去了

小的一派優雅
一面玩
一面還拎著裙子
真的太好笑了

今年唯一的櫻花....

Di  Amo義大利窯烤餐廳
新竹市關新路33號
03-5777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