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系....

每次學校的慶生蛋糕我總是要絞盡腦汁

想了想做個童話系的
去年也做了一些童話系的蛋糕
不過去年都是自己捏的糖偶
今年把自己的珍藏公仔拿出來擺一擺也很美
只是糖偶可以吃
這個不行
本來我是有想自己捏啦
只是光捏一個白雪公主就可能搞死我了
更何況還有小矮人
這組公子小矮人有七隻
但我覺得全擺在蛋糕上太擠了
所以就挑了四隻放上來
這樣吃完蛋糕也還有東西可以做紀念
其實也不錯...

姐姐說小鴨子很可愛....
很好....
認的出來....
本來我練習的擠的更可愛
後來上戰場的
並沒有練習的好
哎.....要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