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也跟我們一樣有買不完的童書嗎?.....

每天睡前小孩都有一個說故事時間
不過說故事的人不是我
是我們家晴爸
因為家裡的童書
不是單一語言的
有英文、日文、中文
中文我可以應付
但英文、日文我都是二二六六的
小孩聽了很沒興趣
我自己唸的很為難
最後講故事的人就變成了晴爸
童書老實說買不完
有一段時間我們都上圖書館去借
但借久了
發現我家的小孩
沒辦法在規定的時間看完
並不是太多
而是我家小孩喜歡在自己的書架上找自己喜歡的書
每天都會挑一本不一樣的
所以最後還是用買的
最近晴爸發現了一個網站很讚
推薦給有孩子的爸爸跟媽媽
文建會兒童文化館-繪本花園
有很多繪本可以看
大人如果在忙時放給小朋友看
就有人幫小孩講故事了
雖然那網站的繪本並沒有可以看完一整本
但我還是覺得很不錯
介紹大家
這樣也不會買回家的繪本
小孩沒興趣或者內容不喜歡
我們家最多的東西就是書
我喜歡買書
晴爸也喜歡
除了那一櫃床前童書外
我自己有兩個櫃子的書
晴爸有一個櫃子的
家裡各地也都散落一堆書
廁所啊、電腦桌前、沙發上....
總之啊....隨處都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