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好快喔.....一晃眼三歲了咧.....

前一陣子整理姐姐的照片
姐姐三歲多時我懷了妹妹
沒想到一晃眼
妹妹也三歲了

她跟我指定生日蛋糕要做美人魚蛋糕

我想說買了很久的愛麗兒芭比娃娃終於可派上用上場
姐姐問我說"愛麗兒芭比娃娃什麼時候買的?"
"我為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媽媽的東西很多"
"因為之前我買了好多要送你的禮物"
"可是你都沒拿到"
因為姐姐很沒有恆心
我說"你如果每天認真的彈琴 "
"你生日的時候"
"我送你一個大禮物"
可是她只努力了一個禮拜之後就不了了之
我說的每一個承諾
從來沒有兌現
不是我悔約
而她從來沒有達成
......哎.....

想想昕昕剛出生那一年
我們真的好辛苦
自己帶她
又要上班
她超黏的
總是像無尾熊一樣
黏在我身上
她醒著
我沒辦法做任何事
她睡著
一離開她身邊
她又馬上醒 
沒想到一晃眼三歲了

三歲又是連狗都嫌的年紀
希望她可以比姐姐乖一點就好

不敢期望
她可以像別人家的小孩一樣乖巧聽話
但至少可以比姐姐好一點
我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