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加油.....

晴爸幫晴晴報名了小朋友的路跑活動

明明晴爸自己很討厭跑步
不知為什麼要把小孩推入火坑?
其實我小時候還滿喜歡跑步
可能因為我其它項目都不好
只有跑步還不錯
而且跑步算是最簡單的運動
不用花太多腦筋去思考
只要用力的努力的跑就是了
晴晴說她也喜歡跑步
而且在學校好像跑的也不錯
可是這學期晴晴說
她跑步變慢了
她變的很容易喘
所以她沒有上學期喜歡了

可是晴爸幫她報名
她也還滿興奮的
前一晚都開心的睡不著
半夜裡就說她不要睡了
早上天很冷
只有十多度
本來想我跟小的兩個在家
沒想到小的聽到姐姐要出去
也很有精神的爬起來
說她也要去
結果全家出動

不知活動單位的用意在哪?
低年級的安排在後面
高年級的先跑
可明明低年級的跑的距離比較短
而且高年級的參加人數又比較多
等到輪到晴晴她們時
卻下起了雨
雨越下越大
晴爸為了衝去幫晴晴買雨衣
還掉了手機

但晴晴只跑了一圈就回來說她不想跑
我說不行
一定要跑完
跑不動用走的也可以
因為我實在不希望小朋友養成半途而廢的習慣
尤其晴晴就是很容易
放棄的小孩

最後她跑回來
我問她
你明明第一圈跑的很快啊
為什麼第二圈變那麼慢
你用走的嗎?
她說對啊
因為很累很喘嘛
不然你來跑啊.....
哎.....
好啦跑完全程就算厲害的囉....
只是小孩還是要培養一下榮譽心
她說下次.....她還要參加.....

真是一個怪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