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來挑戰你的膽量????.......!!!!!!

過年前公會辦的活動最主要的就是這天-義大世界
老實說遊樂園真的不是屬於我們這個年齡的世界
大部分的遊樂設施太刺激
根本就沒辦法也沒有勇氣玩
義大世界一入門就可以看到這項-天旋地轉

看到沒?
光站在下面看
我都兩腿發軟了
要我坐上去
真的......不可能
套句老師說的....不要拿錢虐待自己.....

我們只能玩玩這種非常安全的...一點都不刺激的....呵.....
這最好玩的
不在於坐在船上
而是站在上面的炮台
投錢射船上的人
我們在玩的時候
因為水道設計的太寬
根本就很難射到一樣坐在船上的人
所以玩起來一點都不好玩
後來我們走到上面炮台
投錢猛射船上的人
才覺得這也太好玩了吧....
因為在高處不會被水射到
但又可以火力猛攻
真是好有趣喔...

小孩在高處射水槍捨不得離開
在大人的不斷威嚇之下
終於到了小孩的-特洛依城
這裡設計的非常好
從B2~4樓共有六層樓都是設計給85~120的小孩
項目非常多
雖然有些項目是性質上有一點重複
但一整天也夠小孩玩的

小的一開始玩了旋轉木馬
這旋轉木馬超大的
還二層樓

兩個大的去玩小小救火隊

後來小的也來

可她還不夠高都搆不到
只好晴爸很無聊的陪著玩

後來我又陪大的都玩這個

小小駕訓班

兩個大小孩玩的還有模有樣的

開完後會發了一張證書

不過這遊戲要另外付費

不過小孩開心就好

然後又玩了瘋狂小巴士
其實還好
不怎麼瘋狂
晴爸跟祐祐坐了瘋狂屋感覺比較瘋狂

旋風小飛俠

如果你覺得這個不刺激
外面有大人版的
肯定會刺激一點

海狗歷險

如果你覺得小孩精力太旺盛
送去玩這個"勇敢小水手"
保證可以消耗很多體力

呵呵....

小人版的海盜船-乘風破浪
小孩驚聲不斷
應該是有刺激

迷你小藍波
小小孩也可以玩
但小小孩很瘋狂竟然給我站起來

最後姐姐用手護著她
嗚呼...
好啦玩到過了十二點
一點多我們終於到餐廳用餐

義大不管那一區
都有餐廳
特洛依城每一層都有餐廳
我們選了頂樓-城堡故事餐廳
雖然餐不算非常好吃
但還可接受,而且價位還算OK

牛肉丼飯

很快的用完餐
頂樓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不過三個小孩都還不滿那個身高限制
所以下樓繼續再玩

飛天鯊


小水手起航
玩了這項之後
我們終於離開了特洛依城

三個小孩跟晴爸、黃董回到飯店
去享受游泳池跟三溫暖
我一個人慢慢晃
本來打算去逛街的
突然想到
聖托里尼山城沒去逛

一早陽光非常耀眼

天非常的藍
我沒帶太陽眼鏡
眼睛根本就張不開
後來就陪小孩到處去玩
下午再回到聖托里尼山城
因為某些角落逆光

沒像早上那麼藍
不過還是挺美的

假裝自己是在希臘

享受愛琴海的氣息

難得的一個人

沒有孩子的嘻鬧

心情特別的輕鬆....

隨便逛逛...隨便晃晃....

買東西變的從容.....真好....
義大世界除了小孩可以盡情的玩樂外
女人也可以盡情的血拚
尤其從義大世界到皇冠假日飯店前的shopping mall是一段不算短的路程
但好幾區好幾層可以逛逛買買
每一層都有不同的OUTLET
從國產品牌、少淑女品牌到國際精品都有
非常好買
我買了一雙鞋跟一個Burberry的小包
burberry的小包其實是童裝部買的
打5折9千多
老實說它其他的包打了5折都還要快2萬
我就算再怎麼敗家
還是下不了手
我還買了好幾雙的crocs的鞋
我跟晴爸、小孩都各一雙
crocs的鞋在這裡約台北的3~7折
實在非常划算
大嫂買一雙299的童鞋送人
真的非常值得
我一個人逛了二個多小時
還是覺得欲罷不能
嫂嫂跟同團的太太們真是厲害
從吃過中飯後就開始逛了
幾乎每層樓都逛遍了
但就是沒逛到精品店
最後聽到我說有精品outlet又繼續逛了一下
可有錢太太們雖然愛逛
但還是很有節制的
精品可是一件都沒有下手呢....

最後在摩天輪要結束營業之前
我們搭上摩天輪欣賞一下美麗的夜色

才回到飯店休息


老實說
我從義大世界回來之後
非常欽佩林義守先生
他在高雄這個地方創造了另一個王國
有學校、有醫院、有遊樂場、有購物中心
還蓋有一個社區
真的非常棒
感覺好像來到另一個國度.....

義大世界
840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
0800-656-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