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愛討的小孩有糖吃....

情人節做了兩個蘋果起士燒

朋友聽了說....這個我沒興趣....
我說你傻傻的
這個吃過的人都說讚的咧
很多人一直問
我都不太想做
因為工太多了
連裡面的蘋果餡我都自己煮
真的非常的搞工
而且料也非常的實在
發酵奶油
NBA Cream Cheese
OREO餅乾底
連上面的酥菠蘿都加了杏仁粉跟杏仁片
反正啊...
吃過的沒有說不好吃的
這天要不是我心血來潮加上
那個愛吃的老冰U一直討
我還真不想做了
只做了一次
又很想再做第二次

好囉....之前問個不停的人
如果你不介意什麼時候
可以吃到蛋糕
那麼你就到"晴媽幸福手作工坊"的留言板去留言
我再安排時間做囉....
先跟你說喔..
這個非常的肥
因為一個蛋糕用了快300g的奶油
然後300g的起士
人家說吃一個湯圓要跑幾萬步路
吃一小塊這個
跑個幾個小時都不為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