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這個天空.....

天氣好冷喔....
好懷念南台灣的太陽....

過年前公會辦了個活動
我們全家人搭了高鐵下了高雄
台北還是冷冷的天氣
但高雄艷陽高照
只是晴爸有公事在身
晚了半天才到高雄
一早兩個小孩都在超興奮的心情中醒來
沒有平常的起床氣或不悅
非常的開心
兩個小孩第一次搭高鐵很High
還好同車也很多小孩
不會顯的我們這兩隻太吵
抵達高雄第一站大鵬灣

搭了小船到了大鵬灣的人工潟湖

所有的孩子都很興奮
即使在高鐵上沒睡著
還是神采奕奕

這個人工沙灘

是蚵蠣殼築成的
但海水很清澈

感覺還滿美的

回到港口領隊帶我們去吃了烤蚵蠣
可實在太小了
吃起來真不過癮

小孩在外面玩遊戲台還滿比較開心

然後我們進餐廳去享用東港海鮮大餐了
因為同桌有別人
不好意思拍照
我覺得還不錯
料理方式跟以前吃的海鮮有不太一樣的地方
還吃到一種叫做"那個魚"的魚
炸的酥酥的
肉又細細的
很好吃

飯後的第一個行程是到東隆宮
老實說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到廟裡
加上阿嬤說姐姐九歲之前不能進廟裡
所以我們就在廟外面玩
幾個孩子在這裡吹泡泡
 
妹妹第一次自己吹出了泡泡
只是口水還真不少...哈...

姐姐很厲害吹出好大一個泡泡喔...
我們在吹泡泡的時候
有一位妹妹一直站在我前面
跟我說"呼我ㄅㄨㄣ"
因為我就只有一根吸管
兩個小孩又一個感冒 
我實在沒辦法讓給她
我吹了一個給她
她玩了一會兒又跟我說"我馬甲自己ㄅㄨㄣ"
最後突然把我手上的吸管給拿走了
雖然我有一點小小的傻眼
還是有一點難過
城鄉小孩的差距這麼多
希望我的小孩可以更珍惜自己手上所有的

接著我們到東港漁市
看看
只能看看因為我們還有二天的行程
所以沒辦法買回家
其實後來想想
應該可以買一買然後請黑貓送回去吼...

接著我們回到高雄市區-真愛碼頭

最近我還滿常看到這場景
因為我看那個偶像劇-前男友
納豆的夜店就是選在這裡拍的

氣氛還真不錯

然後我們在這用餐

剛好遇上了迎賓舞

吃了完晚飯我們去逛夜市-新掘江
高雄夜市我好多年沒來了
改變的確很多
新掘江賣的東西很多
但偏年輕化
我們這種老扣扣的
實在沒什麼可以買的
幫孩子們各買了一隻錶

結果才戴幾天
錶面就裂了
現在的大陸貨會不會太沒"凍頭"了

我們去搭高捷
到美麗島去看看

光之穹頂

真是美麗

本來姐姐很不高興

因為她想跟舅舅們去玩

後來看到美景也很開心

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我們終於回到皇冠假日飯店

兩個小孩看到床興奮的跳了上去
我們把東西放了下來
就對面的shopping mall去逛了一下
然後我去做了腿部按摩
再買一點宵夜回飯店吃
兩個小孩開心的去泡澡

終於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