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昕說"我長這麼大了"....

最近是少出去玩了
但其實每個月至少還是趴趴走一次

10月底回鹿港的時候
晴爸帶我們去紫南宮求發財金

哇...好多人啊....
不景氣大家只好求神問佛了
希望神明能帶領我們走出低潮

晴爸叫我自己也求一下
本來我看好多人"筊某杯"
所以我也沒想要"筊"
後來晴爸說都來了就求一下好了
沒想到
我才一擲就有"筊"了
所以就去領"發財金"

也不知是不是神明發功
的確是慢慢的脫離了低潮
雖然日子還是辛苦了些
但已經好很多
感覺就心安了許多
快過年了
沒事也可以來求一下
希望龍年大家都可以安心一整年

雖然說一切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
但有時候
"有拜有保庇"
心安的成份雖然佔很大
可這樣或許日子會好過一些
其實人生絕不可能都在雲端
總有掉到地獄的時候
我老是覺得"現在就是最差的狀況了"
"只要渡過了""就好了"

真的不需要把自己逼上絕境
老天爺不會讓你永遠在谷底

這裡有號稱全台"六星級的公廁"

真的看不出來是廁所

而且還那麼多人在使用
更令人覺得訝異

只是這環境優美的廁所裡
竟然少了衛生紙
不得不讓我扣了點分

過年年假那麼長
沒地方去
去廟裡走走也不錯
我喜歡去鹿港的龍山寺
那裡有一股令人心情平靜的力量
就算無所求
走走也使人豁然開朗
而且看看百年的建築物
讓人的視野更開闊....

南投紫南宮
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