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BOOTS....

老冰U說要搬到新竹以後吃不到我做的蛋糕了
老冰U的語氣充滿了沮喪的口吻
其實
我也捨不得
老冰U跟我訂蛋糕應該有三~四年了吧
每年都不只一個蛋糕
我想她們全家的蛋糕大概都幾乎是我包辦了吧
所以
我也很習慣
每隔一陣子就跟老冰U見面
突然之間
要戒掉這個習慣
還真有一點不捨
不過
還是祝福老冰U
一切順利
平安喜樂....

老冰U家最捧場伯爵茶口味蛋糕
所以最後的END她還是選了伯爵茶黃金戚風
老冰U一直很客氣
其實
我也很開心
感覺自己在你們的心中
也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能一起分享屬於你們的快樂時光
謝謝你.....親愛的老冰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