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現在是早上四點五十分
我睡了一覺醒來
發現....今天是聖誕夜了耶.....

今年我又參加了比賽
雖然結果還是鎩羽而歸
但其實收獲還不少
因為老師的鼓勵與指導
我學到了幾種不曾做過的手法與技巧
雖然不夠熟練
所以沒拿到好成績
但我覺得自己有努力過了
也不會太傷心
倒是身體自從比賽前感冒
到現在還是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老是覺得累
或者是初老現象
早早就想睡了
卻又早早就醒來
....呵.......
不過
我在慢慢恢復中
想再去上一些課
增加自己的能量
比賽才讓自己看清楚
自己與專家的差距
不管是為了什麼
都希望自己可以再更上一層樓
不過
明年我肯定不參加了
我要好好的準備考試
比了二次的賽
我覺得自己根本不能商業化
因為.....夢想跟現實是有差距的
謝謝我的朋友
一天的相陪
因為你說"我跟我姐都覺得你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名"
讓我覺得
比拿到獎更大的驕傲
謝謝你......

祝大家幸福與喜樂.....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