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放了一個假.....

臨時的...我知道了週四空了下來
跟老闆請了個假
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我喜歡
買票的時候
服務人員說"是兩張票嗎?還是一張票?"
我喜歡
買票的時候
服務人員說"要不要來份單人歡樂餐啊?!"
我喜歡
一個人輕鬆的...享受...電影某橋段的笑點
我喜歡
一個人難過的...啃食...電影某橋段的悲傷
我喜歡
一個人.....
天知道
一個人竟然是如此的愜意...
年輕時候
我害怕一個人看電影
感覺是如此的孤單啊
沒有人可以一同跌進電影裡
一起笑一起哭的情緒
讓我沒辦法一個人看電影
漸漸的
我失去了一個人的自由
吃飯得兩個人或四個人
逛街得兩個人或四個人
旅行也得兩個人或四個人
...................
今天.....可以這樣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真的很感謝我的老闆....
無以回報...
只好以身相許....
.....(你的OS)
我知道你不要...
但來不及囉.....



這是一部告訴你要勇敢"愛"的故事
勇敢愛
即使愛讓你受傷
即使愛讓你失去自己
還是要勇敢愛
只有愛過
才知道什麼是愛
加油吧....
活在愛的人們啊
勇敢的無畏的
去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