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到"李大仁"了嗎?......

連續局結束了

李大仁效應持續發燒著...
現在熟齡女子都說著"怎麼遇不到我的李大仁?"
其實
你不是程又青
怎麼會有李大仁
呵....
我是說
程又青之所以是程又青
是因為她是美麗的林依晨演的
如果長相平凡如我或如你
擁有著像程又青的個性
真的遇的上李大仁嗎?
李大仁之所以是李大仁
那是他是陳柏霖演的
因為擁有著可愛的笑容跟帥氣的模樣
他的溫柔體貼才變成所有女生心之向往的
如果他的長相平凡如你或如他
那麼就等著被發好人卡吧
相信妳的身邊一定類似李大仁這號人物
只是
他不是陳柏霖.....
呵....
我很幸運
雖然我沒有林依晨的美麗
但我遇上了我的李大仁
雖然他沒有陳柏霖的帥氣

他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人
謝謝他一路的包容與體諒
我常常說
不知道那一天
他會突然清醒
就把我休掉了
但我仍然謝謝他
我的生命因為你而豐富
我是多麼感恩與珍惜
希望你一直保持這樣混沌的頭腦
不要清醒
這樣我才能賴你一輩子
"我的原則是-我永遠不要離開你身邊"........

給親愛的妳....
看著妳的眼淚...
我是如此的心疼...
我知道那樣的痛

我沒辦法給妳太多的力量
只是
我衷心的期盼著
我們的猜疑都是多餘的
原來
幸福.....一點也沒有走遠.....
加油....
親愛的
現在是烏雲密怖的天空
但總有一天
雲會散去
天會放晴
原來
愛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