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瘋狂......

是啊...
我最近啊
明明很多事都沒做
可是瘋偶像劇這件事卻一點都沒有少
因為星期天晚上我沒辦法看每部偶像劇
所以在星期一上班時間
我就利用空檔看一下
我可能不會愛你
是我覺得這檔偶像劇裡最有質感的戲
雖然它的收視率不是最好

它真的很有意思
.......
有一天程又青正在猶豫要不要跟前男友復合
程媽就冒了一句話
"這回鍋肉煮的有一點鹹"
"但我們拿出來"
"再加一點料"
"就可以把它變好吃啦"
......
某天李大仁因為程又青跟前男友復合
正在心煩的時候
家裡兩位公主吵的不可開交
他衝出來說"每個人都搶著當主角"
"偶爾當一下配角"
"人生不會讓你少一角"
......
又某天程又青因為與男友為了結婚的細微末節
很心煩時
程媽說"一個屋裡只能有一個拿麥克風"
"但你們兩個人都搶著當主唱"
程又青說"那我就選擇給他唱啊"
程媽說"那是一時"
"那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之後呢?"
......
實在是它的台詞太有意思了
所以我跑去買了原創劇本書
很多電視小說
你看完了小說
也不想看電視了
因為....已經知道結局了
但....
這不一樣
而且光書你就想一遍再一遍的看
仔細想想裡面的台詞
其實跟我們很貼近
很多人說
看這部劇讓他想起了他的十七歲
對....
這是初老症狀-
越近的事老是記不得
越遠的事卻是清清楚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