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青蚵仔嫂.....

已經過了二個月了....
九月份回鹿港的時候
晴爸帶我們去王功坐蚵車、摸蛤仔

老實說
我覺得一個人$300還挺貴的
而且
那開蚵車的人
也不太管危不危險
我們因為有一點晚
所以我們一家人連小孩一共是六個人
我們到的時候
一輛蚵車
上面已經坐了六~七個年輕人了
開蚵車的人說我們一家都可以擠上去
我說六~七個人都已經快滿了
我們一家人又不是只有二~三個
怎麼可能擠的下
開蚵車的人說這台車可以擠十個大人
因為下面坐十個上面可以坐兩個
像那兩位女生一樣
當下原本坐在上面的年輕人說"不行....我們膽子小"
"我們不敢坐"
結果我婆婆竟然就一馬當先的爬上去
我看了實在覺得太危險
阻止了我婆婆
我說如果沒再派一輛車
我們就不要去了
後來他們才再派一輛蚵車給我們一家人

小孩覺得還挺新鮮的

但我覺得
一個人$300*4+150(晴晴算半個大人)
那麼在市場買到的蛤仔
應該是吃一個禮拜都吃不完啦
不過
就是圖個新鮮、好玩

但我絕對不會再花這種錢
我勸你也要三思
其實自己走走
隨便挖挖好玩就好
雖然這商人帶你去挖的地方可以挖的比較多
但那天我們挖到的大部分都是小小顆的

姐姐那天很可憐
因為得了腸病毒
我們並不知道
以為她是被妹妹傳染了小感冒
後來回台北一檢查才知道是腸病毒
她冒著高燒跟我們去吹海風

幸好不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