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們兩個尚"古錐".....


又是好天氣...

一早離開飯店第一站到兼六園

與水戶偕樂園、岡山後樂園合稱日本三大名園
其實對我而言都差不多咧
像這樣的庭園
如果在不對季節來
就感受不出來它的美
如果楓葉再紅一些

應該更能襯出它的美
兼六園是三百多年前前田利家所建
佔地有10萬平方公尺
如果時間夠多
慢慢晃上一個上午

應該是才能感受
所謂名園所需兼具
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勝吧

老實說
我感受不出來....

光罵小孩
怎麼會有心情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一路在罵小孩

哎.....
快要離兼六園之前遇上了一對新人

除了他們的攝影師
像我這種路人攝影師應該有十幾、二十個吧...
要幸福囉~

離開兼六園下站烤仙貝去囉...

烤仙貝小姐很認真的烤我們一家四口的量
一開始烤的還挺焦的
後來還滿美的
而且自己烤的
感覺更好吃咧

然後又搭了一段車後
先用午餐囉

今天終於吃到牛肉啦

來北陸就一定要嚐一嚐飛驒牛
否則不就白來了嗎?
只是味噌太鹹了
如果再淡一點
這樣就不是減分
而是加分了
跟團就這樣
要吃什麼要看什麼
全部自己沒辦法決定
真希望自己可以組一團
這樣要吃什麼要看什麼
都能照自己的意思走

今天小隻的

精神超好的
走吊橋時
我說吊橋很晃喔~
她說不會晃...

合掌村真的還滿美的

雖然雪景的合掌村更令人讚嘆

但像這樣的合掌村也很美

兩個小孩一路很開心

非常的配合

只是我們去參觀明善寺的時候

弄丟了我們在明善寺的合照
真想打她們的小屁股

明善寺是合掌村中可以進入參觀的廟寺
也是合掌村的建築

裡頭擺設一些以前古時候使用的農具啊

有的沒的供人參觀
還可以體驗拍照一張1200日幣
我想說可以拍張美美的合照也不賴
沒想到合照才拿不到20分鐘就不見了
只剩我相機裡看不到人的照片

人家沒有經費買閃光燈咩.....嗚....下回一定要買....

在合掌村停留的時間其實很長

本來我想到展望台去看看的

但領隊說不是冬天
其實看起來還好
我真不該聽他的話的
同團的人說風景很美
我自己一個人應該衝到上去的

不過
我一個人東晃西晃

看到的更不一樣

你問小孩呢?

因為晴爸好心的把兩個小孩帶走了

因為她們兩個只想跟小水溝裡的水玩

你看真的是小水溝喔...
魚卻好大隻喔...
我一心一意只想....可不可以吃啊.....

遇上一隻貓
很多人跟我一樣
對她很有興趣
但她並不想被打擾

所以遠遠的我拍了兩張照片就離開了

這段屬於我的小小時光

離開白川鄉

我們塞了很久的車終於回到名古屋
吃晚餐...

本來行程裡安排的是火鍋+燒肉+迴轉壽司吃到飽

但我們只吃到火鍋
本來想跟領隊反應的
但俗辣的我
一直不敢開口
哎...
其實如果發生這樣的事
應該當下就要反應的
看領隊是要加菜或者是事後退錢
回到台灣再反應
根本沒用

11/9
金澤國際飯店-兼六園-合掌村-名古屋榮東急I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