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唷.....

終於擺脫了幫姐姐妝扮萬聖節的苦活
可是換妹妹了
萬聖節前一個禮拜我上網找造型
開了很多網頁給妹妹挑
什麼天使啊!什麼小精靈啊!
妹妹都搖頭
後來看了這套妹妹就說好
我看450還可以接受就下單了
沒想到下單後
賣家說含運費是950
我大大吃一驚
是我沒注意因為它的運費是500
賣家說這是國外寄回來的有國際運費
可一件裙子含一條襪子要950
我真的覺得貴
雖然賣家說可以取消下單沒關係
但我想算了都下單了
還是不要造成別人不舒服
沒想到匯款後的那天晚上
賣家打了電話給我
說因為這件是有人下單沒匯款
她才又轉出來賣的
現在那個人又匯款了
問我可不可以取消
我當然不行啊
一來又要重新找造型我沒時間也怕妹妹不要
二來你不知道女人最不能接受別人跟你搶相同的東西嗎?!

算了...小孩有開心就好
老師說她們班有六顆南瓜.....哈哈.....
我看到有的媽媽真的很有創意
用箱子裁一裁貼一貼就是海綿寶寶
老師說有小朋友跟媽媽要求喜洋洋
媽媽就用浴帽做了喜洋洋毛絨絨的頭
沒想到浴帽太熱了
拿下來之後倒出一攤汗水....哈....可愛的小孩

爆光啦....
這小孩最近長了不少肉
眼睛都快看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