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看過的卡通還真不少咧....

你認識嗎?

這是巴布建築師裡的主角之一
叫做馬克
他是台推土機
我瞄過幾次
但並沒有認真看過
感覺跟阿曼差不多
阿曼是一個萬能修理工
他有8個萬能的工具
巴布建築師好像有5台工程車

跟阿曼的工具們一樣
如果沒有阿曼在
他們經常搞砸很多事
記得有一集
工程車們想幫巴布蓋間房子
最後還是搞砸了
不過巴布很感動
最後還是完成了一間房子

以前姐姐還沒上小學
早上
上幼稚園之前會讓她看一下卡通
不過
自從上大班以後就很少了
現在上小學就更沒時間
畢竟早上七點起床七點五十到校
已經經常搞到來不及了
還想看電視
更何況
最近的視力檢查姐姐的視力有一點問題
看電視更是不可能了
聽姐姐說她們班30個小朋友只有二個視力1.0
我說以前媽媽在上高職之前的視力都是2.0耶
我還躲在棉被裡看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