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喜歡....

我好喜歡宮崎駿的作品
但去年的借物少女
我不是那麼愛
感覺不是完全出自宮崎駿之手
不過配樂我很喜歡就是了

老冰u說要做2D波妞
但旁邊希望有裝飾
哈....
可能有時偷懶被發現
其實我並不是因為偷懶不做週圍的裝飾
而是很多人對於色素跟鮮奶油很排斥
我常常希望造型蛋糕
在美麗與養生或健康之間
可以取得某種的平衡
所以我才會在主角上用色素或者多量的鮮奶油去做裝飾
而且旁邊就盡量保持它的乾淨
這樣才不用有人吃蛋糕時
又努力的刮掉鮮奶油
這樣我做了半天的東西都被刮掉
我也捨不掉
況且也很浪費
當然
你若喜歡吃鮮奶油
告訴晴媽一聲
我不會小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