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肥來啦....

很突然的決定了去日本的行程
在出發前一週又被燦x旅行社cxl團
晴爸勸我不要去算了
但我就不知那根筋不對
硬是要出發
前一天到銀行換了日幣
才發現
匯率已經高的不像話了
去年去的時候
換了0.36多就覺得好高喔
今年換竟然到了0.4012
我的媽啊....
花了4萬台幣才換到了10萬日幣
以前我玩自助時
每趟出國都換10幾萬日幣
但只要花個3萬台幣就有了
現在花了40張小朋友才只有10張福澤諭吉
真的好心疼喔...
害的我沿途只要把東西換算成台幣
就買不下手
連晴爸都說我怎麼買的那麼少
哎....
不過
這趟行程
我真的很喜歡
有機會
開山的時候
一定要再造訪立山
看看12公尺高的雪牆
這趟的行程等我照片整理完
再向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