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臭小孩....搞亂人家一堆娃娃....

中秋節我們去參加了公會的活動

是晴爸去進修
我跟兩個小孩去吃吃喝喝
在等晴爸上課期間
我跟兩個小孩就在飯店的魚池餵魚

哇....每條魚都肥滋滋的
但服務人員說並沒有殺來吃

太陽很大
雖然沒有清徹的藍天
但曬起來很烈
我最怕曬太陽了
因為我很容易黑
我又一天到晚在外面趴趴走
所以就把兩小孩騙進室內

這樣我不用曬太陽多好
室內有一個兒童圖書室
裡面有一台投籃機
我跟小孩玩半天
手都快舉不起來了
最後只好晃出來玩人家的布偶

玩亂人家的玩偶就吃飯囉

餐沒什麼特別的
沒特別好吃
也沒特別不好吃
如果不是不用錢
我是不會花錢來這裡用餐
所以就沒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