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參加同學會?


上個禮拜
我們參加了兩場同學會
本來只有一場
是晴爸的
我因為教課怕來不及參加
就跟我的同學拒絕了
有義氣的同學們說會聊到晚上七點
叫我一定要去
所以下了課十二點半
我再從台北趕到桃園
還真不會太晚
因為實在太混亂了
我到的時候
還有同學才吃到餐
星期六晴爸的"ㄊㄨㄚ"是晴爸約的
想想晴爸上一次的同學會是快三年前
我還懷著昕昕
這回昕昕都二歲多

活蹦亂跳的

晴爸的同學說
他覺得很奇怪
明明三年前看晴晴是長這樣

怎麼過了三年晴晴沒有長大還是長一樣
哈哈...

有啦....晴晴長大啦....
已經是小一的大姐姐啦

晴爸的同學們都沒什麼變

依然是非常的少年啊
前一陣子
接到我高中同學過逝的消息
我非常的錯愕
同學也才30幾歲
怎麼會年紀輕輕就走了
這更讓我覺得
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就算明天就要世界末日了
也不覺得可惜

星期天參加的同學趴
小人比大人多
所以一個小屋鬧烘烘的
幸好整層都是我們包了下來
吵的天翻地覆也沒關係
老師生病
比以前瘦很多
雖然還是充滿著童心
跟小孩們一樣排隊要氣球
但卻讓覺得心疼
老師要好好保重呢~
我們希望老師可以永遠的參加我們的同學會....
同學說明年要辦在花蓮....
希望不是空包彈唷~
我們上一次的同學是十三年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