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十七歲離你多遠?.....

我很喜歡林依晨

她的第一部戲-十七歲的約定
我很喜歡...
她說這部戲之後
她要離開演藝圈
我覺得好可惜

新戲並沒引起我太大興趣
因為除了林依晨
其他的演員我都不喜歡
甚至沒印象(除了老是當媽的林美秀)

但沒想到
今天晚上本應該早早躺上床的我
卻因為一小段的片頭
熬到現在還沒上床
又PO起文來
它說"欸...李大仁...."
"我最近突然有一種感覺"
"有一個東西..."" 老是在跟我們作對...."
................................................................
它就是......"時間"

這是一部敘述性的戲
所以跟我們的人生很貼近

很容易
讓人跌落自己的過往
那.....令人無法忘記的...十...七...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