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蛛蜘....

這兩個禮拜好忙碌喔.....
我沒有忙月餅啦
但因為準備好久的考試就要來了
抓住最後的尾巴努力的衝刺
說實在的
我沒有很認真
幾次去練習都做的亂七八糟
只有最後這兩次練習
稍微像樣一點

覺得不去燒香拜佛一下
大概是過不關
所以今天下午練習結束後
特地跑了一趙
臨時抱佛腳去了
希望神明有聽到我的祈求啦....PASS....

上個禮拜幫學校做的慶生蛋糕
蛛蜘人在小孩界不知名聲如何后?!
不過幸好晴晴有看懂

她一回家就跟我說"媽媽...你今天的慶生蛋糕做的是蛛蜘人厚!"
我說"你看得出來啦啊!"
她說"對啊"
我問她"你有看到蛛蜘嗎?"
她說"有啊""我一看到蛛蜘就說....哇...是蛛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