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問"老師....你怎麼沒po文?".....拍勢太忙了....補囉.....

又有學生喬時間來上家教班
這回這兩位學生都是有基礎的
所以開出來的課稍微有一點難度

同學說平面她學過了
想學飾片
所以除了主角以外
還多了很多有的沒的
增加課程的豐富性

第二堂
這包讓大家手亂腳
天氣太熱
包沒辦法太挺
減少了美麗
不過同學還是很開心
因為提了個美美的包去送她的好友

第三堂
蟹老闆又是抹面又是擠花
還得做配件
真是件灰熊搞剛的蛋糕啊

第四堂名車
說實在的
如果沒有基礎
我還是希望先上過基礎的擠花課
或者是抹刀課
如果
生手一開始就接觸難度太高的東西
馬上就打退堂鼓
我也不希望你們捧著鈔票來上課
實質上
收穫卻很少
我一開始學烘焙時
跟大家的心態差不多
很多東西都想學
也去學了
但很多東西都學不好
後來
我發現
因為我沒照"起工"來
所謂"照起工"就是
什麼東西都得從基礎開始
基礎打穩了
以後刮風下雨都不怕了

這回上課
我特別開心
除了一貫上課的氣氛很舒服外
同學說"以前我去上過的課的產品都不好吃"
我問"上什麼課啊?!"
她說"大部分的都一樣啊?!"
我開玩笑的說"那一定是你沒跟對師傅?!"
沒想到
同學說"可老師你的東西就不一樣"
"每樣都好好吃喔~"
我聽了真的很開心
這表示我的用心"你也感受到囉~"
謝謝你們~
其實教學之間
我的收穫也很多
但最重要的是"開心"
我從來沒做過一件事
像現在一樣的開心
你們也一樣喔~
無論是不是接單
最重要的還是開心
如果不開心
那麼辛苦的意義就不存在了....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