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整箱.....

我每個禮拜都得換一條新的抹布

一直以來
我做蛋糕一定用全新的抹布
一個禮拜接一次單的我
就得每個禮拜換一條新的抹布
我沒辦法容忍我的抹布上有黑黑髒髒的巧克力染色
或者是五顏六色的色素
也沒辦法容忍抹布上發出來的味道
所以每個禮拜做蛋糕時就得換新抹布
我也試著用水洗抹布
但水洗抹布不吸水
我真的用不慣
可每個禮拜換新抹布成本也挺高的
尤其要找一條可以吸水
擦了新鮮奶油不會油膩膩的抹布
還真不容易
之前小R介紹了摩布工廠
我隨便逛逛
發現了這個超好用的抹布

我第一次買它說是清貨底
一組45(3入)
滿880就免運 
最近學生請我幫忙買
稍微漲價
一組100(6入)

有六個顏色
我為了湊免運又叫了一箱
反正也沒期限
就慢慢用囉~
使用這抹布有一點要特別注意
用完一定要清洗乾淨並晾乾
否則味道可是會很難聞的唷~

摩布工場滴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