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花妹妹來囉~

我家的冰u似乎都不怎麼愛小花妹妹喔~
從來沒有人訂過
前兩天一位朋友打電話給我
因為她突然想起我會做蛋糕
她的女兒今年滿週歲了
她問有沒有空幫她做個蛋糕
我想
只能做巧虎系列的
她剛好想做巧虎的妹妹-小花

雖然說巧虎跟小花妹妹很像
但有很微妙的差異
我做了眉毛跟鬍鬚
拍照的時候都忘了放上去
但最後出貨的時候有把眉毛補上
但鬍鬚最後決定不要放了
這樣看起來比較可愛...

我的朋友前幾年遇上了人生的最痛
幸好一切都過去了
祝小桃子妹妹-萱萱生日快樂.....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