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我一個乖小孩.......

這個臭小孩不是才週歲...

才一轉眼.....今年要上小學了.....

但人家不都說長大就會乖一點.....

怎麼沒咧?!
晴晴從小就愛哭
所以帶她我跟晴爸都很累
她小時候曾經從晚上10點哭到早上5點
都是嚎啕大哭
一開始晴爸很有耐心慢慢哄
幾天後
晴爸開始抓狂
說要把小孩抓去丟掉..........(OS:應該丟的).....
沒想到這些辛苦我們也熬過來了
晴晴一直很拗
以前我跟晴爸都很耐心
最近我已經接近崩潰邊緣
晴晴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就哭
例如
愛吃的店沒開
或者到愛吃的餐廳裡
愛吃的餐沒了
或者自己愛吃的東西來了
被妹妹吃了一口
.............
就是這種瑣索的小事
晴晴都可以大哭一場
說給老師聽
老師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知是不是在學校當乖小孩
壓力太大
得靠著哭來發洩

我也要許願......給我一個乖小孩.........

晴晴最愛高跟鞋....

用巧克力做了一只高跟鞋
巧克力還真困難
軟趴趴的
還是靠昂貴的工具幫的忙
否則做不起來吧!

又新進了一款巧克力模
真是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