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拼圖....

明明時間都不夠用
但還是玩起了拼圖

而且三天就拼了兩幅520片的拼圖
有一幅是從晚上十點拼到凌晨三點多快四點

拼圖就這樣
開始了就停不了
右媽說拼圖不就是要慢慢拼嗎?
才不咧....
一口氣把它拼完
跟一口氣看完一齣十幾集的日劇是一樣的"爽"快啊....

不過
拼圖最掃興的是
最後少一塊

記得唸書的時候
我一個人拼了一個禮拜
終於把1000片拼完了
最後也是少一塊
然後就一直躺在我的書桌前
直到
我畢業離開家
很多年以後
我才把它剷掉
這次又少了一片
但我懷疑並不是廠商少付的
很有可能是一開始拼的時候
兩個臭小孩一直玩拼圖
不知掉哪裡去的
雖然廠商有說明可以寄回去補
但我想寄來寄去要那麼久
乾脆再買一盒
反正一盒也沒多少錢
貴的是框
一盒拼圖才150
一個框就要450
但沒有框
就什麼也沒有
就是要連框一起買
這樣完成後
才能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