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攤啦...

家教課又來啦~

一直有同學詢問家教課的事
但因為我個人的時間都卡的死死的
得同學配合
所以遲遲無法再續攤
這次選擇家教課的同學
因為其他地方整期課程無法配合
又對造型蛋糕很有興趣
就來留言希望跟我學造型蛋糕
事前跟同學討論
覺得同學應該有一點小基礎
所以課程就從初期到進階

雖然同學第一天上課很緊張
同學說
沒有被老師這樣盯的緊緊的
很不能習慣
第二天又身體不適提前下課
到最一天

同學很開心
我問她"還會很緊張嗎?"
她說不會了...

家教班
是針對個人或二人同行的課程
課程設計會依個人程度做調整
但如果完全生手
還是希望先上基礎擠花
否則
又得顧著如何裁切蛋糕
又得顧著擠花的標準動作
還真的很辛苦呢~
我希望你們來
不是只有我教
而是你們也學到了什麼
那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你們對我支持跟信任
在教學這條路
我們能一起教學相長
一起加油吧.....

關於家教班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信詢問
conniehuang1212@yahoo.com.tw
來信請務必留下你的連絡方法及個人姓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