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月桂坊的第六課造型蛋糕昨天結束了

同學們感覺依依不捨的
但...
我其實也是....
之前因為我個人因素
害的學生總是沒辦法一期又一期的上下去
這次帶這群學生
從第一期到第六期
大家感情都非常的好
上課氣氛也很好

大家哈啦
課堂上總是笑聲不斷
我常常說這群學生
真的非常的認真
大家的筆記都非常的詳細
做蛋糕的時候
看自己的筆記
遇上了問題再問我一次
有時我根本不用回答
因為認真的同學們就會給答案了
我要說謝謝你們
在這裡上課我非常的開心
雖然每個禮拜坐高鐵新竹來回
也挺累的
但總覺得累的很值得
第六期結束前
同學們一再的詢問新課程
因為我們希望對這個領域有興趣的新同學
也可以跟現在的大家一樣
很開心、愉快的
新竹月桂坊學習
所以請大家等等
等待的時間順便把之前教過的東西
再好好的複習一下
下次見面的時候
你們一定比現在更厲害

昨天不知道是因為課程結束要聚餐
大家動作都飛快
然後我們開車到後龍這家超卡哇伊的店

這家店是我們以前的同學-小霜開的店
我們一行人
大家都驚呼連連

小霜雖然見過面
但其實並沒那麼熟
可是
這次小霜熱情的招待我們
讓我們都感受到她豪爽的個性
跟小霜聊天
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聊不完的話題

小霜的店
我很喜歡
每一區都有獨立顯明的味道

不論坐在那裡
都是令人感到舒服的

小霜聊起她的裝潢
她找到一個很優的設計師
除了幫小霜做了出她的夢想
還不斷的幫她創造驚喜

餐廳的每一個角落裡

都有設計師跟小霜的巧思

害的我好想把家裡重新裝潢一下

好了...說那麼多
肚子餓扁扁的呢...

今天我點的是南瓜小火鍋
我是怪咖
我喜歡南瓜濃湯、南瓜布丁
但是
南瓜如果切片
看得到形體
我就不愛

南瓜小火鍋的湯頭真是讚
非常的甜

煮這個冬粉
顏色超美的啦
害我一碗飯都快扒光了咧

濃湯
同學點簡餐附的

椒麻雞
我吃了一口雞肉
雞肉很嫩
皮很酥
也很好吃

焗麵
這幾道都是同學點
看起來很不錯咧~

飯後
小霜招待我們喝咖啡聊是非
聽小霜講開店的甘苦談
真的好有趣喔~
擔誤小霜下午休息的時間還真不好意思咧...
但我知道
小霜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悅乎....
是吧..........

卡哇伊烘焙、簡餐、咖啡
苗栗縣後龍鎮南龍里重德新村120號
037-722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