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熱....
就該泡在水裡.....

端午節假期除了新竹一日遊外
還跑到台南關仔嶺一日遊

今天晴爸選的是景大渡期莊園
住宿的房間感覺還不錯
很有渡期的fu
可惜台灣住宿都有一點貴的離譜
我實在是"開"不下去啦

泡泡湯就好啦...
景大的溫泉還不錯
很多種湯泉

還有泥漿溫泉
但最好玩的是這個

溫泉魚
我的腳從來沒在去角質的
溫泉魚好像吃的很飽咧....

山泉游泳池
小朋友很早就一直吵著要去游泳
但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3點多才讓兩個小的下去泡泡水
大的一直叫我陪她

我才不要咧
我是黑肉底的
隨便曬曬就像黑炭一樣
我要躺在邊邊休息就好了

小的很好笑
自己不要去下去玩水
也不准別人下去

在游泳邊當糾察隊呢....
景大的泡湯卷我們是在網路上買的
一張299
假日好像還在補50元
如果現在買一個人是450

今天吃的不優就不介紹囉~

景大度假莊園
台南縣白河鎮關子嶺56號
06-682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