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害怕嗎?.....

最近幾天的新聞
你覺得害怕嗎?
我還滿"搓"的
很多東西
其實多多少少我都有吃過
但最多的是LP33
當初因為過敏
自己用過覺得效果好
又雞婆的推薦朋友吃
害一堆被我拖下海的朋友也嗑了不少塑化劑
還真是抱歉
我的小孩也吃了不少
安慰自己說"還好...小孩沒有天天按時吃"
但令人生氣的廠商
產品賣的那麼貴
竟然還黑心的用毒原料添加
不管是不是有如廠商說的
"他們也是受害者"
廠商都得負最大的責任
而且這產品不是領有健康食品的牌照嗎?
怎麼還會這麼不注意
我覺得政府這次應該負很大責任
如果是領有健康食品的產品
除了要加重罰款外
還要科以刑責
嚴懲不肖廠商
為謀利不擇段、枉顧人命的行為

塑化劑越演越恐怖
我一面擔心自己和家人嗑了多少
另一方面也很慶幸
自己提供給別人的產品
除了色素外都是無添加物的產品
而且大部分的材料
晴媽都是尋求進口的原料
因為國外對於食品的安全要求
畢竟還是比台灣嚴格很多

食用色素即日起
全面改為進口色素
而且內餡也全面使用原裝進口動物鮮奶油
表面擠花為了維持紋路的立體感
還是使用原裝進口的植物鮮奶油
如果你擔心小孩吃進太多不健康的食物
請在食用前將表面含有色素之鮮奶油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