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吃晚飯囉......

從西湖渡假村到新月梧桐只要十幾分鐘

所以到新月梧桐還很早
餐廳都還沒有其他人客

餐廳的擺設我還挺喜歡
有一種上海懷舊的味道

小孩在這裡認識了兩位日本小女生

小女生跟晴晴、昕昕一樣一大一小
大的3歲小的才1歲
大的小女生很喜歡晴晴
一直跟晴晴跑來跑去的
一下子就變的很好了
因為我們趕著回去參加飯店的diy跟賞螢的活動
急著離開
大的小女生重感情
哭的唏哩嘩啦的....呵...可愛.....

川椒口水雞
非常好吃

本來醬汁應該直接淋上去的
但因為我們有小孩
服務人員貼心的說幫我們把醬分開放
果然這樣做是對的
昕昕很愛這個雞肉
大部分都是昕昕吃的
雞肉是雞腿的部分
肉非常的Q
又甜
醬汁有花椒的麻
又香
沾上醬汁非常的對味

抓炒魚片
魚片是用鲂魚
還挺好吃的
糖醋的部分
酸度也剛好

鹽酥油爆蝦
上面的蒜酥非常的香
很好吃
但蝦子覺得炸的不夠酥

晴晴說要吃蛤蜊
不然我們想訂別的青菜的
澎湖絲瓜很甜
蛤蜊也很鮮
所以湯汁非常的下飯

外圓內方
聽晴爸點這道菜時
我覺得很好奇
到底是什麼菜啊
但上菜之後
心裡納悶不就是燜肉或爌肉之類的嗎?
但入口之後
很不一樣
因為這肉不是爛的
是Q的
而且不油不膩
非常好吃
肉下面放的是客家的豆子
也很好吃
因為淋上那個肉汁
也是超下飯的

養生菇菇湯
湯很清爽
但也很甜
一看清清的
感覺都沒料有一點小失望
但喝了一口之後
就一口接一口
真的好好喝喔~

一品芝麻糕
服務人員說點這個比較划算
一上桌
我想
那有比較划算那麼小一塊
後來事實證明
小塊的才不膩
雖然不甜
但因為芝麻糕非常的純
所以一口就還可以
但不想再續口就是了

招待酸梅湯
很好喝

這裡無論是餐點或是用餐環境
我覺得都很優
唯一覺得要改善的是服務人員的服務
服務也沒有不好
只是常常我們需要服務人員的時候找不到一個人可以替我們服務
連要結帳的時候
我都一個人站在櫃台前面
很久都沒人理
我們點這樣五菜一湯加一個甜點還有六碗
共花了2千2百多大洋
雖然不是太便宜
但餐點還挺好吃的

新月梧桐餐廳
訂位專線:037-875 570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9鄰勝興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