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羊奶....

春假的時候晴爸帶我們去員林的羊牧場
但羊牧場實在不怎麼好玩
就看看照片就好了

說是牧場
整個牧場只有一小條的餵羊區

跟一條像臭水溝的撈魚區

說臭水溝太誇張
但就一條小水溝
裡面有很多小魚像夜市撈魚那種
但網子一下去撈
水就混濁到不行
很難撈
最後我們搞死了三、四隻魚
害我良心很不安
一邊撈魚屍體還一邊唸阿彌陀佛

對了...
還有餵小兔子
一共三隻

騎羊...
看起來很像虐待小動物...
就這樣這個羊牧場
入園費一個大人收100
我們家四個大人收400
婆婆一邊唸收這樣的錢太貴了
又沒什麼東西可以玩
後來牧場的主人還採了一些野生的小蕃茄

去牧場之前小昕昕才睡著
雖然一到牧場就被羊的味道給燻醒了
但還是一付懶懶的樣子
最後看到姐姐在撈魚有清醒一點

後來她把姐姐好不容易撈到魚
一隻隻又撈回水溝裡去
我看著她們心想再不阻止魚都死光了
最後趕緊帶她們去吃午餐

這家餐廳的雞聽說是吃酒糟的放山雞

所以我們也點了半隻的白斬雞

這雞肉好吃的說不出話來
晴晴是不喜歡吃雞肉的人
但她一口接一口
這盤有一半是她跟妹妹倆個人吃的
這雞肉不但Q
沒有腥味
又非常甜
真的很好吃

何首烏雞湯
我們打電話去確認的時候
接電話的服務人員說
雞湯要預訂不然要等半個小時以上
服務人員唸了一堆湯品
最後我婆婆決定這何首烏雞湯
因為比較養生咩

我個人還是不太喜歡中藥材味太重的湯
不過
這算是很好喝的中藥湯了
不苦也不澀
而且雞肉煮了之後也不"材"
很Q很好吃

蝦仁烘蛋
這烘蛋真好吃
蛋泡泡鬆鬆的
我很喜歡

醬筍鱈魚
不是說醬筍嗎?
為什麼沒看到筍啊?
鱈魚很好吃
我一直很喜歡吃鱈魚
但前一陣子晴爸說
根據報導鱈魚最沒有營養價值
現在鱈魚好貴喔~
前一陣子我買一塊比這個大一點
就要二百多了
餐廳裡這樣也賣二百多
我覺得還真便宜咧

蛤蜊絲瓜
蛤蜊是晴晴的菜
絲瓜是我的菜
我很喜歡吃絲瓜
尤其像這種澎湖絲瓜吃起來是有口感的
不像台灣絲瓜爛爛的

炒山蘇

雞油拌麵線
我一共點了兩份麵線
想說小孩比較喜歡吃麵線
沒想到今天兩個小孩都一直吃飯
我覺得麵線不夠Q
雖然拌了雞油很香
也不會太油膩
但就是少了麵線的Q度
可惜了點

過貓沙拉
我覺得有一點多點的
因為後來大部分的人都吃的飽飽的
有一點硬是把菜清光的
當然雞湯我們沒喝完就打包囉~

家鄉土雞養生料理
04-8338433
彰化縣員林鎮林森路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