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麗的.....

清明假期晴爸帶我們去高美濕地

真的很美耶

濕地裡到處是拿著相機捕捉美景的遊客

兩個小孩第一次走在濕地裡

昕昕幾乎是暴走

不斷的甩掉爸爸的手
在濕地跑來跑去的
還真危險
我們家小孩在別人眼裡都是可怕的人物
星期天我們去吃飯
昕昕爭脫爸爸的手
一個人拖著購物袋在手扶梯上(沒有階梯的那一種)走著
走到快到盡頭的時候
一群婆婆媽媽看到了
尖叫著"這是誰家的小孩啊~"
"好危險啊~"
我跟晴爸兩人不為所動
晴爸還穿過了婆婆媽媽
也沒把小孩拉回來
正當那群婆婆媽媽還在大聲喳呼的時候
我默默的把小孩拉走
我知道那群婆婆媽媽正用著兇狠+責罵的眼光看著我
但我不想說謝謝
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感激的
我們家兩個小孩永遠都在玩這種危險的遊戲
如果不讓她們自己親身去感受一下什麼叫危險
下回她還是會這樣做
更何況
我們有在注意著
危不危險我們也有判斷
我常常覺得
有一些人都熱心過了頭
有一次我們也是去吃飯
結果昕昕那天有一點不舒服
一直哭鬧
不管用什麼方法
都沒用
後來
我把她放下來
叫她不要哭才要抱她
她哭的更大聲了
這時有一個小姐說"媽媽....你抱抱她"
"哄哄她啊..."
"她就不會再哭了"
我冷眼看著她
ㄟ.....如果這些都有用
我幹麻要放她一直哭啊.....
哎.....
我也想要有正常版的小孩啊....
生到這種隱藏版的
我跟晴爸比誰都要頭痛啊...

高美濕地裡有很多生物

晴爸說這叫做海和尚
真可愛.....

看完美景去填飽肚子

晴爸說清水有很多米糕店
但大部分都是從王塔米糕出來的

賣的東西很單純
味道都不錯

米糕很Q也很香
不會乾乾硬硬的
加上他們的特製醬汁 
還真對味

乾麵淋的醬跟米糕是同一醬汁
帶一點點辣
也很對乾麵
真的好好吃唷~

餛飩湯、鑲肉油豆腐
聽說餛飩很多
不過我沒吃到
但鑲肉油豆腐我覺得挺好吃的
這一餐我總共排了三次的隊
越排是越長咧...

王塔米糕
0426223299
臺中縣清水鎮中興街3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