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預約開跑囉......

上個禮拜幫晴晴學校做的蛋糕

因為昕昕也是這個月的壽星之一
怕其他卡通人物昕昕也不認得
所以就挑了昕昕比較熟悉的巧虎

跟琪琪

本來是還想畫身體的
頭擺進去之後
也沒什麼空間
而且蛋糕也全部被我用完了
晴晴不是當壽星所以沒吃到這個蛋糕
回家哀怨的跟我說"我都沒吃到"
所以星期一送昕昕的慶生蛋糕去學校的時候
我特地跟老師說
請姐姐一起慶生
姐姐比壽星還更高興
回家開心的跟我說"Amy老師說你做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Amy老師說要謝謝你喔~"
聽了我也覺得很開心

晴晴問我"媽媽你最近的蛋糕為什麼要做雙層的啊?"
我說"這樣比較多啊"
她說"對啊~好多喔~"
"我們都吃不完"...
我想學校人那麼多
做大一點大家都可以分享的到
才有無超所值啊....

100年6~8月的預約已經開跑了
預約請到這裡"晴媽幸福手作工坊"的留言板留言唷~
預約前請詳見預約公告"滴加"
晴媽還是把每週五的時間空下來
所以能預約只有每週五
每週五自取或週五宅配週六到貨
其他時間
晴媽有工作
還有教課
還有進修
所以其他時間真的沒辦法幫大家服務
很抱歉
也委屈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