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琪....生日快樂.......

最近很忙
但還是得做蛋糕捲...
原因.....過一陣子再說.....

雖然JUNKO第二本書デコ★ロールもっと作っちゃお!卡通&動物篇
我還沒到手
可是我還是照自己的想像做了一條卡通的蛋糕捲

星期六忍不住
就先去紀伊國書屋把訂的書取回來
又幫同學訂了幾本
書店說第一本書目前日本已經缺貨了
你有訂到嗎?
第二本因為日本海嘯災難
不知會不會影響到貨時間
原則上是下下星期六才會到
看了書發現
我的作法果然有錯
雖然效果有出來
但還是有改善空間
而且我這天內餡做的太軟了
捲不太起來
後來勉強捲起來
蛋糕被我弄醜不啦嘰的...

JUNKO有一些部分使用的是色素
我則盡量不用
反正很多材料可以代替色素

想訂的冰U....等我忙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