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公車又來啦....

前年底做了一隻龍貓公車
後來小敏說她想要學
說實在的
我沒把握
前年底做過之後
我再也沒做過
雖然我當時做了筆記
但我真的也搞不清楚當初寫了什麼
而且前二個禮拜要做的時候
怎樣也找不到我的筆記
筆記前一陣子我整理東西時
有看到還記得把它收了起來
但後來就再也找不到
後來自己亂做又做出來了
但那天天氣很不好
所以拍的也不好
上個星期又有冰u訂
這回天氣比較好

拍出來的效果就好一點
龍貓公車沒用到色素
但仍有效果

這樣最好了~
我每次做造型蛋糕調上各種顏色
心裡總是會爭扎了一下
色素是不好的東西
但為了效果還是得妥協
不過如果能不用色素還能有相同的效果
那就真的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