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乖小孩交功課囉~

星期二出這個芋泥奶凍捲

有乖乖的小孩寫了文呢~
滴加
滴加
芋泥奶凍捲其實還滿花時間的
十六條的芋泥奶凍
從蒸芋頭開始
到做成奶凍至少要二個小時
更別說烤蛋糕捲蛋糕
還有包蛋糕
總是要忙到下午三點多以後才能空下來
右媽說
我就是這樣
到公司都很晚了
才會忙不完
對啊~
最近
晴爸又跟我說要在家裡吃飯
早上除了要上市場買菜
晚上還得提前回家趕做飯
不過
小昕昕最近聽話了些
不會再亂盧
可以把晚飯吃完
讓我覺得做飯輕鬆了一點
不然做飯像打戰一樣
一團亂的煮飯
一團亂的吃飯
一團亂的飯後殘局
讓我做飯一點動力也沒有
晴晴也是
晴晴最近兩天都一口氣吃了一碗半的飯
連煮了兩天
想說今天去外面吃
沒想到晴晴昨晚又點了菜
今天又要在家裡吃飯呢~
以後搬到新的辦公室
有廚房可以做菜
這樣就不用趕來趕去的
應該可以輕鬆一點~
好啦...
言規正傳

還是歡迎你拿文來換邊邊囉~
這回的芋泥奶凍捲
鮮奶油部分我也加了芋泥進去拌
雖然味道不是太明顯
但仔細咀嚼還是可以吃到芋泥粒
右媽問入口時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是什麼?
那是白蘭地
蛋糕體是伯爵茶
所以我加了一些白蘭地增加香氣
自從上回po文之後
有些冰u就會偷偷的留言跟我說
她們喜歡我的蛋糕
我要說~
謝謝你們留言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