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行程來啦....

過年我們初一跟初四出去玩
初一帶公婆去南投玩
晴爸說東西向通了之後
我們去南投不塞車大約半個小時就到了
這天天氣很好
而且出門前舅舅來家裡問晴爸一些事
擔擱了一點時間
後來就塞了一段路
幸好也沒塞太多久
下了國姓交流道
我們就去弘維採草莓
採了草莓晴爸說午餐有兩個選擇
一個吃台菜
一個吃簡餐
我說家裡大魚大肉的
不要再去吃台菜
吃簡餐方便些
沒想到晴爸找這家簡餐

粉有特色咧

根本就跟水族館一樣嘛...
好多神仙魚

我真的很糟糕
看起來魚游來游去

我只有一個想法...好像蠻好吃的....

不過神仙魚好像沒有人在吃的吼.....
神經病....

泰式南洋咖哩鍋
我很喜歡
我很喜歡吃咖哩火鍋
港式的我就想到複臨
這種有加椰奶的南洋風味
我也喜歡
那泡菜是台式泡菜
也好吃

晴爸說不太餓
就點了一份海鮮義大利麵
晴爸說味道也不錯
這天大家都很忙
因為小昕昕一直要衝去看魚

外面這片魚池我們都覺得很危險
所以一直拉著小昕昕
免得她一個不注意就摔進去了
吃完飯
晴爸帶我們去看南投沙雕節

真的還不錯

過年前一連串的寒流來龔
初一這天天氣放晴
氣溫也回升
真是出遊的好日子

晴晴除夕夜守歲
初一一早也不用人家叫就自己起來
上學有這麼認真就好

晴晴在幫阿嬤跟晴爸拍照
你看
我婆婆真年輕

天氣真好

晴晴抱怨太陽讓她的眼睛張不開

雖然氣溫有回升
但風還滿大的

晴晴到沙雕體驗一直吵著要玩

因為沒帶更換的衣服
我不讓她去玩
後來就一路臭臉

小昕昕睡了一會兒才醒

離開前有人帶做公益活動
婆婆買了二個氣球送晴晴跟昕昕

晴晴才開心起來

而且晴爸答應晴晴帶她去另一地方玩沙子
離開的時候太陽也快下山了

感覺真舒服....

後來晴爸帶晴晴她們去中興新村玩砂子

說是砂子
其實是石子

但還不錯
玩起來不會全身髒CC的
而且這個兒童樂園

玩的東西還真不少
小小孩也有鞦韆可以玩

真不錯~

人本自然餐廳
電話:049-2326338
住址:南投縣草屯鎮大成街1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