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愛我這個草莓烘焙紙....我也愛....

有冰u問我的奶凍捲的尺寸
說實在的我沒量過
為了讓冰u能了解

我特地拍了奶凍捲放在盒子裡的樣子
奶凍捲盒的尺寸是22.5cm*9.2cm*8cm
放進去是剛剛好
左右有一點點空隙
前後不一定有的有、有的沒有
也秤了一下
一條奶凍捲約360g
當然重量也不一定會一樣
有的會重一點
有的會輕一點
這是約略的尺寸
給冰u參考的囉~

這是邊邊
有些冰u覺得吃不過癮
連邊邊也要掃
我想讓更多冰u可以分享
但一次出貨只有六小盒(一盒5小塊)
二小盒比一條多一點點
所以啊
從這次出貨起...
你只要po文分享晴媽的奶凍捲
就可以在下次出貨時得到一小盒(一次只有六個人可以得到唷)
我知道很多冰u不願跟別人分享晴媽的蛋糕
因為"很難訂"
很難訂當然不是有多好吃
而是量太少
可我每次出貨都很忐忑
我不知道你們對於這次的東西
有沒有意見
"小面神"的晴媽
又不好意思問
所以這樣最能了解冰u們的想法
※記得po文之後要來留言告知我喔~

晴媽真的不是一個商人
右媽說我調那個奶凍捲的價錢
不知在調什麼意思的
可我的人客都是老冰u了
我實在沒辦法調太多
調一點意思意思的反應成本啦
當然還是沒補多少啦
我從去年開始調整蛋糕的配方
在蛋糕裡我添加了酒
增加風味
不同蛋糕體用不同的酒來增加香氣
原味蛋糕我會用蘭姆酒
一開始我用的是陳年的蘭姆酒
價錢是公賣局出的蘭姆酒的好幾倍
但味道真的差很多
放在蛋糕裡風味也差很多
後來再買沒買到陳年的蘭姆酒
有一次我去烘焙材料店逛看到這瓶蘭姆酒
因為瓶子看起來很厲害
所以我就買了回來
開瓶果然差很多
味道差很多
那酒香真的不是公賣局的可以比的
蘭姆酒是用甘蔗提練的
所以蛋糕體聞起來有一種甜甜的味道
我很喜歡
希望冰u也喜歡
不過
大概也很難被發現
有人曾問過晴媽
用日本麵粉有差嗎?
我說啊~
差很多咧~
日本麵粉做的蛋糕比較細緻
蛋糕也比較香
但有人就不覺得
他們覺得吃不出來
可能是晴媽家人太挑剔了
晴媽用的是自家人的規格來出貨
晴媽唸商的
記得老師說產品的定價是以成本的三倍來算
成本不能超過定價的1/3
如果超過1/3這樣就沒辦法賺錢
我每次都不敢算成本
因為照老師的說法
根本就是虧錢賣...呵.....

對了
下星期二(2/22)要出芋泥奶凍捲(已滿)
優先名單
淑美 2條(確定)
右媽 2條(確定)
安宜2條(確定已付)
王子媽2條(確定)
mantissa 2條(確定)
蓉蓉 2條(確定)
wanting 4條(確定)
以上名單如要取消請先喊右喔~
確定預約者
請到"晴媽幸福手作工坊"完成預約
奶凍捲這次出完
應該暫時不會再做了
等到三月我搬完家
有空再說
如果你要成為下一次的優先名單
還是可以先到晴媽幸福手作工坊去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