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美羊羊可愛登場.....

冰U問什麼是2D啊?

2D蛋糕就是切下一小塊蛋糕做造型
保留更多的蛋糕體
卻仍可做出立體的卡通造型
而且鮮奶油用量可是更少了
喜愛造型蛋糕
卻又怕惱人的鮮奶油
這是很好的選擇
這是老冰U訂的蛋糕
我用可麗餅皮做基台
再把美羊羊擺上去
然後在空餘的地方放上一些水果
看起來更豐富了
只是....我的腮紅....弄的真的很好笑...

而且....我忘了做耳朵.....

今年1~3月的蛋糕預約已經全部額滿了
晴媽過完年要忙搬家的事
所以就不再接單了
至於4~5月目前預計休息
因為4月搬完家肯定有不少事得忙
然後5月又是報稅季節
所以要訂造型蛋糕的冰U
請先去別人家卡位
免得太接近又訂不到蛋糕
到時候來盧晴媽
晴媽也愛莫能助
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對了....
有冰U問可不可以推薦手作蛋糕的馬麻
我沒辦法推薦
因為我每次推薦都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的左側連結
有很多好朋友有很棒的手作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