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不得了....

每次去烘焙材料店看到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就會買回來
我一向喜歡卡夫的 Cream Cheese 
可我家的人不太愛起士的東西
我也很少有機會做
有一次我去買東西的時候看到小包裝的卡夫 Cream Cheese 
就失心瘋的買回來
買回來之後
就一直惦記著要把它消化掉
然後又去買材料
又失心瘋的買了糖漬橙皮跟蘋果餡
不知那根經不對
我直覺就覺得這三種東西一定很合

果然 Cream Cheese 很對蘋果餡的味
蘋果餡跟橙皮也很搭
整個一個好吃爆了

本來擔心糖漬橙皮會太甜
結果都是多慮
唯一缺點餡抹太少了
可是
抹太多實在太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