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啦......

12月上完捏塑課
又接著上起了PME英式糖花
沒想到
是我的惡夢....
塑糖在我手上
一下子就變的糊糊的
不管捏什麼都很困難

上的我好痛苦喔...

一面上一面想
為什麼要報這個課啊...

第二次上課
情況並沒有改善

捏鈴蘭的時候

真是慘
玲蘭只需要把它搓圓
但我搓的就是有裂痕
然後捏緊收口時又變糊糊的
第三堂課

開始要把鐵絲穿進花瓣裡
好難喔
花瓣要薄
可一薄穿鐵絲就容易破
一樣又上的哎聲連連
最可憐的時候
跟我上課的那幾位同學
他們冷的要死
我就是拚命流手汗
然後又是冷氣又是電扇的
不過第三堂課似乎有好一點
這堂課做了可愛的草莓

以後沒草莓的時候
就自己做....
第四堂課寒流來襲
我的手
比較不流汗了

這堂課做了玫瑰
玫瑰在英式糖花課裡
一共學了三種
加上Wilton的課裡
我一共學了四種玫瑰的作法
每一種都有它的優缺點

我覺得這種做像真花...超水的

這堂課還教了康乃馨
康乃馨的作法也是超麻煩的
不...應該說英式糖花的花
每種都很"搞工"
第五堂課也是期末總檢查

今天只做了一朵菊花
我天真的跟老師說"那今天可以很早回家囉~"
我沒想到
花、葉子都還沒刷色
還有得把功課都綁起來咧..

這是我的第一件作品
綁花也是一件很難的事
什麼S型C型L型三角型
我完全沒想法
還是老師幫我才終於組合一件

有了第一件
做第二件就比較容易
反正就依樣畫胡蘆

把所有的花的組合起來...
看到了成品
才覺得花這幾萬塊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