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

前一陣子幫晴爸的朋友的小孩做了2D My Melody 
我問小朋友"My Melody"是自己選的?還是媽媽選的?
因為我覺得現在喜歡My Melody的小孩應該很少
沒想到小朋友說是自己選的
Melody是小紅帽

你知道嗎?
Melody她是從小紅帽的故事裡發想出來的人物
所以她總是戴著小紅帽
以前我總是把KITTY跟Melody誤認成好朋友
事實上KITTY的好朋友裡是有一隻免子
她叫凱西並不是Melody
KITTY比Melody早一年出生1973年
Melody是1974年
那KITTY跟Melody都是跟我一樣的中年歐巴桑了
這樣下次不可以再有人說我們這種歐巴桑喜歡KITTY或Melody
是裝可愛

每做一款卡通蛋糕
我就會稍微研究一下
所以我大致上都會了解那個卡通的由來

這個禮拜很忙
不過我的英式糖花課終於結束了
有空再跟大家聊聊
大家的留言
我有看到
只是沒空回而已
下個禮拜會稍微空一點
不急的
我到時候再回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