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有沒有瘋狂的"黑皮"一下呢?

上個禮拜五幫晴晴跟昕昕準備了一些聖誕小點心

本來以為會輕輕鬆鬆的
結果也是很忙咧
去年跟長腿合購那些聖誕杯終於見天日了

真的可愛的不得了
去年瘋狂的買了18個
覺得好多喔~
可是實際拿出來用
還覺得有一點不夠呢
第一次烤以為這種陶瓷杯底火溫度得高一點
用了上火220 下火180 (半盤)
結果溫度過高
每個都像小蘑菇一樣
後來我挖掉一些
又重烤
上火200 下火160還是偏了些
每個都像發糕一樣裂的很
但時間來不及了
所以還是包一包就上陣了

emily給我一些聖誕卡片
我把它綁在小立袋外
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去年冬冬姐寄了一盒的小點心來
我真的覺得
我做的還真有一點"敷衍"咧
沒關係啦
裡面除了小蛋糕
還放了軟糖
應該可以收買小孩的心吧...

你有多久沒有寫卡片?
我今年還真不知那根經去"拐"到
我竟然買了幾張卡片

因為這卡片實在太漂亮了

雖然被晴爸說"很老派"

收到卡片的人應該很開心吧...

好啦...不管你有沒有開心
都要祝你新的一年
平安  喜悅  幸福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