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名牌包喔.....

謝謝你們
新竹月桂坊的同學們
從今年中我回到新竹上課
就覺得非常的開心
同學們都非常的認真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做筆記
在上課的過程
我覺得非常的愉快
同學也進步很多
上個月開始了一個月四堂整天課程
第一次上課
emily為我們煮了好吃的白酒蛤蜊麵+泡菜火鍋
第二次
本來要為我們下廚的雪琴請假
所以只好叫便當
第三次
我做了最簡單的咖哩飯

奶油蘑菇濃湯

蘑菇炒的不夠久
味道不夠香
還有雪琴做的剝皮辣椒雞湯

這雞湯真的超好喝的
比上次去苗栗吃到的還要更好喝
雞肉很Q
還有馬告提味
湯頭超級讚的
還有嚇死人大顆的大餛飩湯

你看...這麼澎拜啦

那是來上造型蛋糕課啦...
根本就是來聚餐的
第四次也是期末聯歡會
早上大家拚命趕包

這天超級冷
塑巧在同學手上都非常不聽話
大家辛苦啦~
中午
emily為我們滷了肉燥

跟豆干

雪琴又為我們加菜

冰糖排骨+"醜"豆拚盤

你看
連擺盤不含糊
雪琴在尖石郷開簡餐餐廳
本來晴爸說這個禮拜要帶我們去玩的
後來又發現星期六要開會
沒關係
總有一天會去的啦~
如果同學有興趣也可以去走走看看囉~
"以娜的店"
吃完了好吃的午餐
繼續拚下午的馬爾濟斯

我常說做造型蛋糕
沒天份
只有努力
同學們
請加油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你們要利用休息這段時間
好好的練習
希望下次再與你們見面
可以看到你們的成長
謝謝你們~
豐富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